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UL跟風:打渦35問

原出處:按我喔
因為轉戰PVE已經很久了,所以很想填這種問卷看看XDDD
會同步PO在LOFTER站,只是除個草 :D



01 你是一個喜歡打渦的大小姐嗎
坦白說,不喜歡
因為大多都是自己收渦

02 最初是怎麼開始打渦的呢?
因為……開渦了不想流掉就要動手打啊!
我沒有所謂的大刀手工具人XDDD 我自己就是勞力士XDDD

03 對你來說打渦的最大意義在於?
不打掉就會流掉啊……

04 最喜歡參與進去的渦種類是?最不愛打的種類又是?
最喜歡絕對是海鮮!我一隻R4二哥可以用11回合自己咬一半!開22回合用22AP就可以自己收掉整隻了!!!就是爽!就是開心!
最不愛打……當然是死獸啊(挖鼻) 你們他媽的別再吸走我的狂戰了!!!本來可以打3K變成只可以打7XX多心塞!!!AP(跟時間)在燃燒啊!!!

05 認為自己打渦的風格概括說來是怎麼樣的呢
可以的話,希望用最少AP跟時間把傷害極大化,不過不追求最大傷害,畢竟人都有惰性(幹)

06 請介紹一下你的打龜組
以前:
龜隱身前:R5艾伯李斯特(2倍鎚)、R5利恩(3倍鎚)、R5里斯(1.5倍鎚)
龜隱身後:R5艾伯李斯特(2倍鎚)、R5利恩(1.5倍鎚)、R5里斯(3倍鎚)

現在:
龜隱身前:
短回合(6-7回):R4梅倫(通用專)、R4柯布(四專)、R5弗雷特里西(3倍鎚)
平均傷害8XX~9XX,有時可以打1K

長回合(18回合):R4梅倫(通用專)、L5里卡多(通用專)、R5弗雷特里西(3倍鎚)
視乎地圖,傷害至少2K5起跳

龜隱身後:
短回合(3-4回):R5艾伯李斯特、R5/N1傑多、R5里斯(3倍鎚)
毫無反應只是特卡放置器跟燒龜

長回合(18回合):L5娜汀(四專)、L5出葉(3倍鎚)、R2庫恩(通用專)
順利的話可以直接秒掉(3XXX傷)

07 請介紹一下你的海鮮組
萬年的:L5/R1碧姬媞(四專)、R1-3沃蘭德(通用專)、R4柯布(四專)

08 請介紹一下你的打蟲組
以前:
R5史普拉多、R5艾茵、L5泰瑞爾(降近防)

現在:潛伏前隨意,潛伏後:R4梅倫(通用專)、R3夏洛特、R3泰瑞爾(降近防)
這組我還不太熟,有時會浪費掉AP……成功時可以反彈1K6

09 請介紹一下你的打絲組(打狗組?)
短回合(3-4回):
N1利恩、N1雪莉(通用專)、N1阿貝爾(通用專)

長回合(18回合):
N1利恩、R5傑多(四專)、N1弗雷特里西(通用專)
如果成功雙狂目前我能打3K多

10 ……或許你還有一個妖精組?
大概是L5/R1碧姬媞、R3夏洛特、N1阿貝爾吧……
不不不我一點也不想練習打妖精……O<<

11 差點被忘掉了(……)請介紹一下你的打魚組
跟打狗組一樣,只是武器會變成1.5倍魚叉XDD
不過我還有未用完的銅鑼……

12 在渦裡曾經搞出過什麼烏龍嗎
忘記自己帶的是無名者,只是單純刷一下就不小心上毒了(。
刷太爽刷到超分(而且是4星結果只好默默刪掉XD)
都是比較早期的事了
最近大概是太累恍神,傑多只丟了特7然後牌都丟回去公牌堆了哈哈哈哈哈

13 在渦裡發生過什麼值得紀念或特別有趣的事嗎
每次成功實現大刀都滿開心的……"終於可以休息了"的意思

14 關於渦有做過什麼實驗嗎 有什麼想做的實驗嗎
爬爬組跟打魚組練習中,以一刀秒、100%成功率為目標!

15 有什麼要和大家分享的小貼士嗎
沒什麼特別……要養通用武喔,CP值超高
不要亂上毒、咒縛、自壞、咀咒、封印……不要覆蓋狀態……

16 渦二渦三曾經開過妖精嗎
目前沒有

17 那麼渦四呢
開了2隻……

18 請估測目前為止渦一開出女王的數量
我不想提(哭)

19 請估測目前為止渦二渦三開出六星的數量
1隻,而且是活動渦

20 請估測目前為止渦四開出四星的數量
呃~~~~~5
個左右……?

21 在自己開渦時最不希望看到的結果是?
當然是妖精啊!!!尤其是要換渦還債的時候!!!
另外也不想看到美神……很難安利人來刷啊(枯萎)

22 打渦時最不希望發生的是?
不是叫你看到狂戰F5!F5!F5!F5嗎!!!!!!
砍一刀死獸花我半小時你知道嗎(YAY) 我好想休息求你行行好不要吸走狂戰啊啊啊啊啊
另外請不要把MOV-9變-1……我家梅子在洗牌……(遠目)


23 你是一個搶尾刀小能手嗎
不是,但不知道為什麼搶成功了幾次

24 曾經發生過什麼令人絕倒(絕望?)的留尾嗎
大狗剩1XX-2XX,不想開穿穿18回合打一次,只好切N1阿貝小雪慢慢砍……

25 有挑戰過什麼不走尋常路的打渦方法嗎?成功了嗎?
打爬爬時曾經用伯恩大大挑戰過XD 不過效率沒有很好XDDD

26 家裡負責刀渦的戰士中骰率最靠譜的是?
閃閃他不靠譜(沒人問)
嗯,二哥最靠譜!(淦根本不用看骰子啊!)

27 歷史上最高堆到過多少攻?是如何堆出來的?
3XX?里哥我愛你,不過你L5來了7張有點多啊

28 還記得那次打了多少傷害嗎?
2K8還是2K9啊……打不出3K……

29 最開心的一刀(包括直傷)發生在什麼地方?是個怎樣的故事?
上面的啊,打龜看到4位數字太舒壓了(謎)

30 最挫敗的一次打渦經歷是?
穿穿你打魚竟然只打了1K5打不死!?!?!?

31 摸牌,骰率,流程規劃,你認為更重要的是?
都重要,熟能生巧
系統乖一點不要當掉又或者突然斷線
還有骰子請給我點面子,閃閃我知道你很累但是你全年無休喔(幹)

32 感覺自己的渦組們還有什麼改進的餘地嗎?
需要更多練習吧……雖然我不想又打狗跟龜了……還是很累的好嗎QAQ

33 答問辛苦了,奶一口四星六星 有什麼想向一直以來一起打渦的盆友們說的話嗎
幫打的都是小天使!!!

34 有什麼想向同甘共苦的自家戰士說的話嗎
閃閃我知道你勞苦功高,但是骰子請加油……早點休息不好嗎(淦) 

<- br="">
35 ……如果有沒有覆蓋到的話題請自由地…………
我的答案似乎很無趣啊XDDD

沒有留言:

SiteTag